[美食]2014年當季萬丹紅豆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樺樺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9 00:3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喜歡喝紅豆湯的朋友有福了~ 2014年當季來自屏東萬丹的紅豆開賣啦~ 一包只要80元,基隆地區的可以面交,外縣市的朋友運費另計~ 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喔,錯過就要等到明年度了~ 意者可於站內留信,或於Facebook的戀紅豆粉絲團按讚留言喔~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RedBean201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224.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6974729.A.9E2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H2I9dY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H2I9dY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