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下午的親身經歷(交通)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Duo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9 19:09), 編輯推噓5(5010)
留言15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下午開著蛋車從金山回基隆的路上 進野柳隧道前,左側車道有一台9人貨卡和我緩緩駛入 突然他的後方來了一台鐵灰色wish 按了幾下喇叭催促他加速 他不理會,進入隧道後呈現以下情況 |貨卡|| | | ||本人| |wish|| | 本想說和我無關慢慢開就好 結果wish持續逼近那台貨卡 我加速駛離 他就開始蛇行超車 情況如下所示 | ||本人| | || | | || | |wish|| | |貨卡||↖ | | ↗|| | |wish|| | 他開始龜速擋車,真的好沒品 出隧道貨卡變換車道他還不放過繼續擋車 一路擋到萬里的新舊路分叉口 他開走時我只喵到車牌前面是500x 好在貨卡兄還滿沉穩的,沒爆發什麼衝突 開這麼久的車親眼見到路霸 純抒發,祝各位行車順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2.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7041761.A.B92.html

04/09 19:20, , 1F
現在可罰了
04/09 19:20, 1F

04/09 19:29, , 2F
路霸的是你們緩速併排行駛占用2線道吧
04/09 19:29, 2F

04/09 19:31, , 3F
慢速卻開在內側限速50只開40以下早晚會出事.
04/09 19:31, 3F

04/09 19:37, , 4F
隧道內這樣搞我也會繾責wish,我會出隧道再搞,不過現在年
04/09 19:37, 4F

04/09 19:38, , 5F
紀大了,懶了,自有人會去收拾那些愛擋路的
04/09 19:38, 5F

04/09 22:27, , 6F
內文哪裡有原PO的速度?
04/09 22:27, 6F

04/09 23:27, , 7F
很討厭 兩車道 兩台車 同速度
04/09 23:27, 7F

04/10 00:36, , 8F
路霸罵惡棍是路霸 不少人無意間都成為了路隊長
04/10 00:36, 8F

04/10 08:00, , 9F
原po說他慢慢開,不代表說他就跟貨卡緩速並行吧?
04/10 08:00, 9F

04/10 08:02, , 10F
趕路被擋誰都不爽,但不表示就能用路霸的方式回敬吧?
04/10 08:02, 10F

04/10 13:25, , 11F
慢慢開不等於緩速.卻加速駛離是不是有超過速限?
04/10 13:25, 11F

04/10 13:27, , 12F
若加速駛離還沒超速. 那不就擺明2台慢車占用2線?
04/10 13:27, 12F

04/10 13:28, , 13F
該不會認為開個40 擋住別人,別人開30就說人惡霸吧
04/10 13:28, 13F

04/11 00:33, , 14F
當時我開50幾 入隧道65左右
04/11 00:33, 14F

04/12 11:44, , 15F
m大在激動什麼
04/12 11:44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HIfXkI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HIfXkI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