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搭棚架+外燴器具已刪文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不由分說~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1 02:3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各位,基隆有租借喜宴餐盤餐具的店家嗎? 還有搭棚架的店家嗎?上網都找不到,大約要20-30桌 的餐盤。租借的價位不知道多少,大家如果有這方面的 訊息,請跟我說一下,謝謝。 -- 人對味道是有感情的~ 這些味道往往不在食物本身~ 而在味道伴隨著記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43.1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7155016.A.AFB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HkJ8hx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HkJ8hx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