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阿福號好小咖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我會好好的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2 16:33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基隆站現在變三等車站了!!15:46發車先誤點20分,變16:06發車!!開到七堵16:20, 又避車等停16:30~到矽止都一小時去了!!也真會開!!基隆到矽止一小時!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49.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7291605.A.2CE.html

04/12 17:08, , 1F
台鐵有發生事故,所以才會那麼久吧
04/12 17:08, 1F

04/12 20:03, , 2F
我下午也搭這班車,八堵七堵各待避一班自強號,五堵也停
04/12 20:03, 2F

04/12 20:03, , 3F
很久
04/12 20:03, 3F

04/12 22:19, , 4F
今天有發生死傷事故 所以很多列次嚴重誤點
04/12 22:19, 4F

04/12 23:49, , 5F
剛好路過看到警察在搜證(抖
04/12 23:4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IFfLBE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IFfLBE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