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共乘] 徵求捷運新店線 沿線共乘車主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AAA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2 23:12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徵求車主共乘 乘客:1名(男性) 共乘時間:星期一到五 希望到達時間:9點~9點半左右皆可 回程時間:18點~19點 共乘出發地:基隆火車站或是市區周邊(仁五路) 共乘目的地:台北火車站捷運~大坪林捷運沿線皆可(新店線) 職業:上班族 聯絡方式:站內信 主要是要到大坪林上班,但是搜尋了一下發現共乘資訊有點少, 上次路線探勘是採用先到公館再轉捷運的方式,可能是因為非上班時間, 一個小時內就到了,但是回程是下班時間直接搭1151花了一個半小時 T_T 所以把條件放寬,希望可以找到新店沿線即可,頂多再搭捷運而已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24.1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7315558.A.9C1.html

04/13 00:48, , 1F
到大坪林上班+1,但真的受不了來回兩個半小,就在七張租雅房
04/13 00:48, 1F

04/13 00:56, , 2F
我從女中通大坪林半年,1550轉 650其實還滿快的~
04/13 00:56, 2F

04/13 01:20, , 3F
方便問一下 租金大概的數字嗎 也有在考慮租屋
04/13 01:20, 3F

04/13 02:32, , 4F
雅房5500,水電瓦斯另算,重點是房間是ikea風格我超愛哈
04/13 02:32, 4F

04/13 02:34, , 5F
還有一間空房,如果你有需要再站內信哈哈
04/13 02:3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ILVcd1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ILVcd1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