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波菜一顆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活力鬼仔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3 16:35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媽要我帶來基隆的波菜一顆 因為我這裡沒有調味料和菜刀可以料理這顆菠菜 所以想送給需要的鄉民 領取地點:立德路路口(近祥豐街)、仁一路、仁二路和義二路 可領取時間:周一到周四下午五點半後(我下班後) 需要的鄉民,寄站內信留手機號碼約時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96.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7378155.A.29A.html

04/13 17:17, , 1F
媽媽的愛心 想到我媽媽 母親~~
04/13 17:17, 1F

04/13 18:32, , 2F
波菜是用一顆來當單位?
04/13 18:32, 2F

04/13 18:48, , 3F
媽媽的愛心XD
04/13 18:48, 3F

04/13 19:35, , 4F
我跟2樓一樣疑問 XD
04/13 19:35, 4F

04/13 20:13, , 5F
會不會其實是花椰菜?
04/13 20:13, 5F

04/13 20:30, , 6F
蠻有意思的,不過還是要推原po好心
04/13 20:30, 6F

04/13 23:32, , 7F
加在咖哩飯好搭
04/13 23:32, 7F

04/14 08:07, , 8F
會不會其實是高麗菜(台語)?
04/14 08:07, 8F

04/14 08:55, , 9F
xd
04/14 08:5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IanhAQ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IanhAQ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