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基隆人的幸福-好樂弟蛋塔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KU HAN HSIANG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5 00:02), 12年前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星期天買了兩盒回家吃 大小大概是肯德基蛋塔的大小*1.5倍 嚐起來也很好吃 朋友吃了一顆還說剩下一盒賣他XD 120元六顆 1顆也才20元 還比肯德基的大 口感也不輸肯德基 我自己覺得很值得~ 如果喜歡吃蛋塔的鄉民可以買來吃吃看 ※ 引述《abc50472001 (哈樂茶)》之銘言: : 由於基隆的蛋塔工廠都關了 : 所以小弟研發最新的葡式蛋塔 : 若是有興趣的可以加入粉絲團預購 : 也希望給小弟一個服務機會 : 也讓我能帶給基隆人美食的幸福 : http://ppt.cc/yYJ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4.120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7491325.A.378.html ※ 編輯: z1235379999 (112.104.120.177), 04/15/2014 00:03:07 ※ 編輯: z1235379999 (112.104.120.177), 04/15/2014 00:03:41

04/15 07:33, , 1F
謝謝你!好感動!目前訂單到禮拜五了!禮拜六開始接單
04/15 07:33, 1F

04/15 23:32, , 2F
想吃!!!
04/15 23:32, 2F

04/16 12:36, , 3F
目前剩沒幾盒唷!要訂要快唷http://ppt.cc/yYJO
04/16 12:36, 3F

04/18 02:43, , 4F
好吃幫推( 插霉 )ノ
04/18 02:43, 4F

05/07 14:58, , 5F
推一下 昨天買了原味和巧克力各一盒,真的好吃唷!
05/07 14:58, 5F

05/07 14:58, , 6F
只是吃一個就會覺得膩了~ 因為烤熱時覺得有點油
05/07 14:5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J0PzDu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J0PzDu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