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房屋要出租或分租的嗎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不好意思~各位 XD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5 00:02), 12年前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代po 30歲左右女性一名 沒有不良嗜好 個性隨和好相處 在基隆有正當工作 因為家住汐止有點偏遠 想找個平日下班就可以落腳的地方 合租或套房皆可 雅房看環境而定亦可討論 (合租的話希望都是女生) 希望不要離基隆市區太遠(在基隆市政府周邊尤佳) 過陣子會有機車 有點距離也沒關係 不要太貴就好XD 預算希望在4000上下(不含水電) 意者請回站內信(方便的話請附照片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8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7491370.A.DFB.html ※ 編輯: XQ4meAV8D (114.34.18.5), 04/15/2014 00:04:43

04/15 00:08, , 1F
或許往崇右那附近找找會比較多哦
04/15 00:08, 1F

04/15 00:42, , 2F
祥豐街 或是 崇右那邊
04/15 00:42, 2F

04/15 01:35, , 3F
我現在住的這好像有空房,再祥豐加油站這
04/15 01:35, 3F

04/15 01:36, , 4F
X是分租套房,需要的話可以給你房東電話
04/15 01:36, 4F

04/15 20:39, , 5F
今天路過家附近(離就業中心約3分鐘)看見出租 有需要的
04/15 20:39, 5F

04/15 20:40, , 6F
話這幾天可以幫忙確認電話
04/15 20:40, 6F

04/16 14:08, , 7F
已寄信囉~
04/16 14:0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J0Qgtx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J0Qgtx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