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中正城堡一問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sasa122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9 00:41), 編輯推噓2(2011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Dear 基隆鄉親們~ 小女子有問題想詢問 我目前在看中正區豐稔街上的建案 去年下半季才開始銷售的新房子 有點類似地主自建自蓋的 但因為我住中山區。對於這邊很不熟 一年半前就一直在看房子 想說先買房再結婚 無奈 房價一直飆高 存款趕不上速度啊! 所以今年決定要買房 這邊只有12戶還蠻單純的 35坪公設29% 但價格好硬……自備款沒那麼多 有沒有人知道這邊的行情呢? 我喜歡三房的格局,只是陽臺有外推…… 再拜託大家給我點意見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5.54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7839302.A.83E.html

04/19 00:51, , 1F
行情不是重點,重點是你喜不喜歡!!!
04/19 00:51, 1F

04/19 00:52, , 2F
陽台外推部分請建商保固防水
04/19 00:52, 2F

04/19 04:20, , 3F
不推那裡,環境不好!!!
04/19 04:20, 3F

04/19 08:58, , 4F
我之前去看過 條件都不錯就價格很機車,一坪喊到 17萬,
04/19 08:58, 4F

04/19 08:58, , 5F
連講都不想講了 基隆耶! 旁邊住郭台銘嗎?
04/19 08:58, 5F

04/19 10:05, , 6F
來暖暖七堵你就知一坪多少了
04/19 10:05, 6F

04/19 10:08, , 7F
不過豐稔街的山路常有落石 有次差點被砸到 62沿伸壞風水 呵
04/19 10:08, 7F

04/19 10:10, , 8F
我記得中正路一帶不是很多新蓋好的嗎 雖然會吹到海風...
04/19 10:10, 8F

04/19 19:47, , 9F
郭臺明住隔壁台北 沒錯啊~
04/19 19:47, 9F

04/20 15:53, , 10F
格局不夠方正,又在斜坡上,機能普通……cp值蠻低的
04/20 15:53, 10F

04/21 16:37, , 11F
它有便宜一點了,不過上禮拜退掉了,基隆新成屋真的太
04/21 16:37, 11F

04/21 16:40, , 12F
少,後來就去下訂台北大鎮了,較便宜雖然地點不優…不過
04/21 16:40, 12F

04/21 16:41, , 13F
房子算喜歡,我想先求有了
04/21 16:41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KLN6W-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KLN6W-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