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等等要去跟基隆嶼說早安已刪文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Lisa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9 05:4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等等要去跟基隆嶼說早安了,不知道人多不多?上次登島過一次,很納悶也很好奇到底有什麼東西竟然可以導覽到半天,期待中.... (好像小學生要遠足太興奮睡不著一樣...==)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129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7857741.A.3E9.html

04/19 19:36, , 1F
那島上很多以"基隆"命名植物喔~基隆澤蘭、基隆蠅子草...
04/19 19:3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KPtDFf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KPtDFf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