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三義外環道與基隆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500年沒換暱稱了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1 13:03), 編輯推噓24(26216)
留言44則, 3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ninjiatext.blogspot.tw/2014/04/blog-post_20.html 最近三義外環道與石虎的問題鬧很大 在網路上看到link裏面那篇 看完覺得,不就基隆的現況嗎? 多開了一堆路繞過基隆市區,從深美或中正路那邊進來 根本沒解決基隆的問題啊!!?? 然後根本也沒人走那條路 通勤還是塞,新蓋的路一樣荒涼 https://g0v.hackpad.com/ep/pad/static/pkIOukgwfr0 這張圖簡單易懂,一看不就跟基隆一模一樣 = = 各位鄉親覺得呢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8.23.168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8056630.A.C1E.html

04/21 13:22, , 1F
外環道是給貨櫃車走的,跟苗栗不一樣喔
04/21 13:22, 1F

04/21 13:55, , 2F
有解決市區壅塞的問題啊,現在東半部走62就可以上國道
04/21 13:55, 2F

04/21 13:56, , 3F
我都有走喔!
04/21 13:56, 3F

04/21 14:08, , 4F
有喔…常走耶,好方便!
04/21 14:08, 4F

04/21 14:24, , 5F
你沒發現市區都沒大貨車了嗎?
04/21 14:24, 5F

04/21 14:25, , 6F
另外你有上下班時間走過嗎?車滿為患哪~~
04/21 14:25, 6F

04/21 14:57, , 7F
有時候會走阿...去深澳坑買完早餐再走62很方便
04/21 14:57, 7F

04/21 15:31, , 8F
剛經過 滿滿的貨櫃車上去
04/21 15:31, 8F

04/21 15:32, , 9F
我都走62+62甲回家,不進市區耶
04/21 15:32, 9F

04/21 18:59, , 10F
62+62甲很多人走
04/21 18:59, 10F

04/21 19:01, , 11F
如果你是在非尖峰時刻看 當然是沒什麼人走
04/21 19:01, 11F

04/21 21:27, , 12F
超方便的,我都有走唷
04/21 21:27, 12F

04/21 21:31, , 13F
你有走過嗎?你不需要這條路,不代表其他人不需要。
04/21 21:31, 13F

04/21 21:52, , 14F
主要是給貨櫃車走的,不讓貨櫃車進入直接市區
04/21 21:52, 14F

04/21 22:23, , 15F
= =車明明就一堆.
04/21 22:23, 15F

04/21 22:28, , 16F
基隆市區夠方便了,自己違停導致塞車.再多新路都沒用
04/21 22:28, 16F

04/21 22:51, , 17F
我家去台北也走這條路 很方便
04/21 22:51, 17F

04/21 23:04, , 18F
明明就很多車 你真的有走過嗎
04/21 23:04, 18F

04/21 23:05, , 19F
jefftie2000 早餐好吃嗎?推薦 XD
04/21 23:05, 19F

04/22 00:49, , 20F
有時只憑自己的認知來評論事情不一定正確
04/22 00:49, 20F

04/22 00:53, , 21F
住在愛買這邊 上班都會走 不用經過法院前面那條...超塞
04/22 00:53, 21F

04/22 01:46, , 22F
62+62 +1
04/22 01:46, 22F

04/22 03:01, , 23F
62開了以後根本不用走市區
04/22 03:01, 23F

04/22 05:23, , 24F
我常上62
04/22 05:23, 24F

04/22 08:50, , 25F
62這種省道級的,本來就不是解決"市"的問題
04/22 08:50, 25F

04/22 08:51, , 26F
省道用來解決縣市間交通問題,所以繞過市區是正常的
04/22 08:51, 26F

04/22 08:52, , 27F
解決市內問題是基隆市政府的責任,如果你覺得他做的不好
04/22 08:52, 27F

04/22 08:52, , 28F
下次就別再選他們吧
04/22 08:52, 28F

04/22 08:56, , 29F
第二張圖你說對了,他這個外環道跟62一樣是省道
04/22 08:56, 29F

04/22 08:57, , 30F
我跟你打包票,他一樣只能解決繞過木雕街的車流
04/22 08:57, 30F

04/22 08:57, , 31F
蓋完之後會跟基隆一樣,市內一樣是塞
04/22 08:57, 31F

04/22 09:41, , 32F
62+62 甲超好走又實用
04/22 09:41, 32F

04/22 10:48, , 33F
62甲好用!!
04/22 10:48, 33F

04/22 10:56, , 34F
這條路超讚...
04/22 10:56, 34F

04/22 12:08, , 35F
先噓了 你沒走不代表別人沒走這條路
04/22 12:08, 35F

04/22 13:18, , 36F
真的很方便從我家到公司門口,運氣不好需等一個紅燈
04/22 13:18, 36F

04/22 13:18, , 37F
運氣好完全不用等。
04/22 13:18, 37F

04/22 19:21, , 38F
六二甲出口就在我家外面 好啦好啦 超好用的 每次走都看到
04/22 19:21, 38F

04/22 19:21, , 39F
超多阿飄車的 都塞滿了你沒看到嗎
04/22 19:21, 39F

04/22 23:27, , 40F
自從有了62+62甲 我上班最多就停松仁路信義路口的紅綠燈
04/22 23:27, 40F

04/23 21:03, , 41F
感覺重點應該是多數人必須通勤去台北上班導致交通問題吧.
04/23 21:03, 41F

04/25 03:43, , 42F
新豐街走62到市區也超快速
04/25 03:43, 42F

04/28 22:27, , 43F
62+1
04/28 22:27, 43F

05/03 20:40, , 44F
加油 基隆沒石虎好嗎
05/03 20:40, 4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LAQsmU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LAQsmU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