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港務工作相關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Carlos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1 14:29), 12年前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作者 carlos159357 (Carlos) 看板 intltrade 標題 [問題] 港務船務工作相關疑問 時間 Mon Apr 21 14:25:48 2014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各位板上前輩大家好 小弟想請問一下有關港務相關工作 不知道版上有無在港口工作的基隆人 便冒昧來此求教 萬分感激 是這樣的 小弟因為不是相關科系畢業(農) 但又想嘗試港口工作 不知這樣有沒有機會? 小弟在104有找到2個基隆港的港邊工作 希望請大家幫小弟看看工作內容是什麼? 好讓小弟評估是否能勝任 1.船邊作業儲訓幹部: -船邊作業文書操作 -協助督導現場管理 2.管制儲訓幹部: -進站出口CY櫃收發櫃 -貨櫃控管作業 -配合海關櫃號查驗 還請板上各位前輩大哥大姐解惑 萬分感激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3.9.1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8061775.A.515.html

04/21 21:18, , 1F
要輪班,而且很辛苦,有些是血汗公司
04/21 21:18, 1F

04/21 22:00, , 2F
管制室的通常要輪班,倉庫的裝出口櫃時要加班
04/21 22:00, 2F

04/21 22:00, , 3F
櫃子最多的應該薪水比較高我覺得,像東岸的
04/21 22:00, 3F
感謝各位大大熱心回覆!! 話說想請問一下大致的工作內容.環境.還有輪班是含半夜嗎? 還有很血汗是指很操體力還是精神力呢? 因為小弟我沒接觸過所以希望有熱心的大哥大姐稍微描述一下工作 還有請問這算是櫃場的工作嗎? 因為小弟找了基隆港.台北港.高雄港都沒看到類似的工作 不知是否找錯了關鍵字... 感謝各位熱心人士!! 小弟萬分萬分感激了!! >~<" ※ 編輯: carlos159357 (118.233.9.143), 04/21/2014 22:10:51 ※ 編輯: carlos159357 (118.233.9.143), 04/21/2014 22:15:53

04/21 22:33, , 4F
貨櫃場啊..船邊半夜船在卸櫃,櫃場就要收完櫃子才下班
04/21 22:33, 4F

04/21 23:26, , 5F
以前做過 先看看你是逛到哪家公司吧 XDDD
04/21 23:26, 5F

04/21 23:31, , 6F
這兩個應該都是櫃場的工作 圖一份穩定的可以考慮
04/21 23:31, 6F

04/21 23:31, , 7F
但是發展性偏低 也許做了幾年以後 還是那樣
04/21 23:31, 7F

04/22 00:56, , 8F
1.看起來要輪班 2.應該是不用輪 輪班薪水會多一點
04/22 00:56, 8F

04/22 00:57, , 9F
看你在東岸 還是西岸吧 我在西岸
04/22 00:5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LBhFKL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LBhFKL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