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紅米機一台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jacky_lin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3 23:21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因為要去大陸出差的關係,所以想要徵求一台紅米機 如果你願意割愛的話請站內信與我聯絡,我的預算落 在4000大洋,期待有心人士提供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225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401808868.A.BEB.html

06/03 23:26, , 1F
現在直接去小米官網就買得到了,不用搶
06/03 23:26, 1F

06/03 23:44, , 2F
喔,抱歉,應該是說現在只要有開放購買都買得到,不用搶
06/03 23:44, 2F

06/04 00:17, , 3F
秒殺了!沒了!
06/04 00:17, 3F

06/04 08:57, , 4F
因為要出差了!來不及所以用買的比較快
06/04 08:5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UValh (Keel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UValh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