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公車市區繞行路線2/1要更改囉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as爸)時間1天前 (), 編輯推噓16(16015)
留言31則, 17人參與, 10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主要更改市區繞行方向 不再經過城隍廟前 改從忠二路出來(與國光方式相同) 情報來源: 議員臉書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734040819971321/posts/5019772858064741/ 基隆市公車處網站 http://www.klcba.gov.tw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59.7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610573818.A.D16.html
1天前
忠二路一堆並排違停,有得塞了
01/14 06:38, 1F

1天前
難怪看到南站廣場在施工做候車亭
01/14 09:20, 2F

1天前
但忠二路下班時間會有大量機車進入, 應該會很卡
01/14 09:21, 3F

1天前
我看忠二的機車位應該會被取消
01/14 09:25, 4F

1天前
孝四路左轉忠二路只剩很窄的2線道
01/14 09:40, 5F

1天前
哪個天兵想出來的...我看1999會被打爆...
01/14 09:45, 6F

1天前
忠二路要塞爆囉XDD
01/14 10:50, 7F

1天前
還好我很久不搭公車了
01/14 11:46, 8F

1天前
忠二國光出來都很難了,肯德基到慶安宮的路口又一堆行
01/14 12:19, 9F

1天前
人違規穿越
01/14 12:19, 10F

1天前
真天兵哈哈
01/14 12:27, 11F

1天前
騎機車比較實際啦,公車給老人拉
01/14 12:34, 12F

1天前
哪個智障想出來的
01/14 14:38, 13F

1天前
感覺要哭的是商家?
01/14 15:09, 14F

1天前
1551也要改走松隆路了
01/14 16:51, 15F

1天前
20條路線一起擠忠二路XD
01/14 17:47, 16F

1天前
真的是無法想像會有多擠..
01/14 20:04, 17F

1天前
46都要走孝四路了不如直接從31橋旁邊出來,浪費時間等
01/14 20:22, 18F

1天前
孝二路兩次紅燈
01/14 20:22, 19F

1天前
然後轉運站蓋好又要再改路線了嗎,花兩次錢蓋站牌需要
01/14 22:13, 20F

1天前
嗎,還是突然發現轉運站規劃太爛席位不夠,快把這些
01/14 22:13, 21F

1天前
路線移出到南站XD
01/14 22:13, 22F

1天前
這下忠二路併排違停抓不抓啊?
01/14 23:03, 23F

1天前
商家才開心吧 越多人來坐車 生意就可能越好呀
01/15 00:49, 24F

1天前
轉運站再爛也不會比現在的總站席位少吧?
01/15 01:32, 25F

17小時前
所以啦~如果這些路線未來不進轉運站,就是設計不良(
01/15 10:50, 26F

17小時前
說好的集中共構勒),如果會進,那幹嘛花大錢蓋站牌幾
01/15 10:50, 27F

17小時前
個月後又要拆掉XD
01/15 10:50, 28F

13小時前

10小時前
所以說好的無縫轉乘跳票了XD以後346字頭乘客要站外轉
01/15 17:47, 30F

10小時前
乘XD
01/15 17:47, 31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3
5


1
1



2
3

3
3

7
9
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


7
13

5
12



10
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