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如何反應福和客運服務品質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imwing (timwing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0 11:4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等了一小時多,乘客跟司機抱怨,司機明講根本沒司機,公司對司機的態度也是你不爽開就不要開。. 小弟運氣好,台北有機車,已下定決心上班改坐火車到松山車站,再騎車。. 只能說失望透頂。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15.82.240.151.

推噓10(10推 0噓 9→)留言1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imwing (timwing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19 09:0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小弟是通勤族,每日來回台北,因工作地點關係,是搭乘福和客運。. 但坦白說,不但班次管控技巧不佳,常常拖班、飆車、常常差點撞到前面車子,司機有時候到了還要跑去買早餐(有次還邊開邊吃...)。. 另外態度真的很差,司機要記錄乘客搭到哪一站,有些人講話太小聲或模糊或是講的路名司機沒聽過,除了不耐煩之外,有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