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如何反應福和客運服務品質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timwing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19 09:03), 編輯推噓10(1009)
留言19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小弟是通勤族,每日來回台北,因工作地點關係,是搭乘福和客運。 但坦白說,不但班次管控技巧不佳,常常拖班、飆車、常常差點撞到前面車子,司機有時候到了還要跑去買早餐(有次還邊開邊吃...)。 另外態度真的很差,司機要記錄乘客搭到哪一站,有些人講話太小聲或模糊或是講的路名司機沒聽過,除了不耐煩之外,有時候還要被兇(多是年長者遭受如此對待)。 常常很多乘客打他們公司的電話反應也不見改善,不知是否能向主管機關反應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240.69

10/19 09:48, , 1F
工作態度應該不歸主管機關管轄...
10/19 09:48, 1F

10/19 10:01, , 2F
上去打去客服問問題,只是想再確認一次對方超兇的說
10/19 10:01, 2F

10/19 10:01, , 3F
你剛剛不是問過了?
10/19 10:01, 3F

10/19 10:26, , 4F
客運都吃定這條線是他們路權 載乘客是多大的恩惠 反應?
10/19 10:26, 4F

10/19 10:26, , 5F
寧願自己開車 也不想再受這種鳥氣
10/19 10:26, 5F

10/19 11:14, , 6F
福和客運素質從古自今都是這樣,他們的敘薪水準反映了員
10/19 11:14, 6F

10/19 11:14, , 7F
工的素質
10/19 11:14, 7F

10/19 13:08, , 8F
聽說以前公司常拖欠薪水
10/19 13:08, 8F

10/19 13:15, , 9F
為何他們車都會貼國旗?像欣欣客運(好像跟KMT有淵源)
10/19 13:15, 9F

10/19 13:30, , 10F
貼國旗有什麼不對?
10/19 13:30, 10F

10/19 14:01, , 11F
福和真的很爛!!!
10/19 14:01, 11F

10/19 15:36, , 12F
客運危險駕駛可以向公路總局或者監理所投訴
10/19 15:36, 12F

10/19 17:05, , 13F
前一份工作通勤的時候也只能搭福和,當時早上的班次真
10/19 17:05, 13F

10/19 17:06, , 14F
是一團亂,排在我後面的一位女士一上車後,就對司機很
10/19 17:06, 14F

10/19 17:08, , 15F
不滿的說她要客訴,司機跟她說:「電話專線貼在這,妳
10/19 17:08, 15F

10/19 17:09, , 16F
可以盡量打,但是都沒用的啦!」
10/19 17:09, 16F

10/19 18:03, , 17F
我之前寫了2次信給福和,都沒有回覆.....
10/19 18:03, 17F

10/19 19:22, , 18F
看他們在兇老人家都很想衝過去巴他 說不清楚還兇屁啊
10/19 19:22, 18F

11/01 17:59, , 19F
態度差,車子少,等不到車打客服也不理。
11/01 17:59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IOTfziP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OTfziP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