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如何反應福和客運服務品質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timwing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0 11:4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今天等了一小時多,乘客跟司機抱怨,司機明講根本沒司機,公司對司機的態度也是你不爽開就不要開。 小弟運氣好,台北有機車,已下定決心上班改坐火車到松山車站,再騎車。 只能說失望透頂。 ※ 引述《timwing (timwing)》之銘言: : 小弟是通勤族,每日來回台北,因工作地點關係,是搭乘福和客運。 : 但坦白說,不但班次管控技巧不佳,常常拖班、飆車、常常差點撞到前面車子,司機有時候到了還要跑去買早餐(有次還邊開邊吃...)。 : 另外態度真的很差,司機要記錄乘客搭到哪一站,有些人講話太小聲或模糊或是講的路名司機沒聽過,除了不耐煩之外,有時候還要被兇(多是年長者遭受如此對待)。 : 常常很多乘客打他們公司的電話反應也不見改善,不知是否能向主管機關反應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240.151
文章代碼(AID): #1IOrANtH (Keel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IOrANtH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