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卦] 為何基隆可以慘成這樣?
共 8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agicboycpl (被呆呆征服的怡婷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4 20:1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大屯山挖掉的話濕空氣繼續往南吹就會變成台北是雨都.. 基隆就會變台北那樣雨要下不下。. 其實比基隆還更會下雨的地方是竹子湖跟翡翠水庫上游.. 我今天正巧松山機場跟暖暖跑了兩次。. 天氣其實是同步的,反而汐止大一些。. 就算是下雨也可以很有風味.. 就看當地人是否有注意環境衛生與外牆刷洗.. 光是沒有

推噓6(6推 0噓 19→)留言2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XPXCXOXD (邦枝葵或三千院凪?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4 17:37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藉著個標題想請教各板友一個問題,因為我不是專業科系畢業,所以問題可能顯得很笨,請多見諒。問題如下:. 基隆的沒落,有很多原因,其中常被提到的,是多雨、建築老舊、腹地小。. 這些都和基隆多山的地型有關,因為多山所以平地少而腹地小、也因為多山而多地型雨、多雨又使環環境潮濕再使建築老舊。. 我要問的是,如
(還有630個字)

推噓13(13推 0噓 1→)留言1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hinagogoya (下棋逍遙遊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4 16:43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IQ0SyS8 ]. 作者: Verola (sometimes I love you) 看板: Gossiping. 標題: Re: [問卦] 為何基隆可以慘成這樣?. 時間: Thu Oct 24 01:28:01 2013. 這串很奇妙..明明看
(還有497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