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Keelung ]
討論串[問卦] 為何基隆可以慘成這樣?
共 8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藉著個標題想請教各板友一個問題,因為我不是專業科系畢業,所以問題可能顯得很笨,請多見諒。問題如下:. 基隆的沒落,有很多原因,其中常被提到的,是多雨、建築老舊、腹地小。. 這些都和基隆多山的地型有關,因為多山所以平地少而腹地小、也因為多山而多地型雨、多雨又使環環境潮濕再使建築老舊。. 我要問的是,如
(還有630個字)
內容預覽: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IQ0SyS8 ]. 作者: Verola (sometimes I love you) 看板: Gossiping. 標題: Re: [問卦] 為何基隆可以慘成這樣?. 時間: Thu Oct 24 01:28:01 2013. 這串很奇妙..明明看
(還有4978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