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Keelung ]
討論串[問卦] 為何基隆可以慘成這樣?
共 8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依近兩年來看 好像少很多了. 最近好像是汐止比較常下 基隆台北偶爾下. 單行道多沒錯 但是違停真的是道路縮減的幫兇. 據我所知 從文化中心往郵局總局 到麥當勞. 在轉彎過來吉祥大樓 這前面以前是海. 所以無法打地基蓋高樓 (有錯誤請指教). 以上有在改進了 而且市區居民也要將心比心阿. 會臭其中也因
(還有368個字)
內容預覽:
看到一句話有感 很久前在男版也發過 XD. "Ask not what your country can do for you --ask what you can do for your. country.". 語譯: 「不要問國家可以為你做什麼,你應該要問自己可以為國家做什麼。」,全句為:縱觀人
(還有479個字)
內容預覽:
先申明 沒有一個人會喜歡看輕自己的家鄉. 我雖然在台北工作. 但我是基隆人 我也很高興我身分證前是C開頭. 此篇沒政治傾向. 單純只是GOOGLE到所以貼上來. 文中所提. 因為失業問題嚴重的衝擊,基隆的離婚率、自殺率也是年年居冠。因此,基隆被稱為所謂的「三高城市」:高失業率、高離婚率、高自殺率,更
(還有777個字)
內容預覽:
基隆十大名慘(以下不分排名). 第一慘:雨太多(太潮惹). 第二慘:路太小(全台最多單行道城市). 第三慘:東岸停車場(精華地段不蓋大樓拿來變競技場). 第四慘:吉祥大樓(吉祥嗎? BJ4). 第五慘:田寮河(我家門前有臭水溝). 第六慘:基隆港(同上). 第七慘:麗榮皇冠大樓(基隆101,同第四慘
(還有46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