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信義市場的早餐店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isa03061988 (lisa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7 22:2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哈囉您好~我是波客多的老闆:). 非常感謝您寶貴的意見,在此先對於讓您有不好的感覺說聲抱歉!. 波客多開幕當天特價10元的全麥三明治那塊肉是藍帶起司豬排,確實比較大塊,. 也因為是開幕第一天的特價活動,波客多實在是下殺流血價啊.... 至於您隔天購買的是應是原價18元的香雞三明治,第二天的特價確實不
(還有280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2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otoriousii (喜歡上一個人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7 10:4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忘了名字...XD(這樣就沒打廣告嫌疑). 信義市場最近開了一間早餐店,三明治很好吃。. 麵包很新鮮,記得前幾天去買,麵包是全麥,雞排很大很厚很好吃,. 其他佐料又多,而且開幕特價才10元,很多人瘋狂搶購。. 我還跟我爸說,如果恢復成原價20,我還是會買,. 因為比火車站前的早餐店還划算。. 但是今
(還有7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