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信義市場的早餐店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lisa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7 22:24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哈囉您好~我是波客多的老闆:) 非常感謝您寶貴的意見,在此先對於讓您有不好的感覺說聲抱歉! 波客多開幕當天特價10元的全麥三明治那塊肉是藍帶起司豬排,確實比較大塊, 也因為是開幕第一天的特價活動,波客多實在是下殺流血價啊... 至於您隔天購買的是應是原價18元的香雞三明治,第二天的特價確實不像第一天那麼低, 香雞排和藍帶起司豬排兩種三明治所使用的肉塊也的確不同,波客多認為兩款商品是無法比較的; 另外,因為全麥三明治的銷路較好,很可能在您第二次光臨時全麥口味就已經先賣完了, 波客多絕無偷工減料,全麥三明治也是每天都有的熱賣商品,讓您有不好的感覺,我們再 次致上最深的歉意!真的很抱歉! 波客多會再加強和客人介紹三明治的服務,若有任何的建議,我們很樂意聽到您的意見! 畢竟客人最直接的建議才是我們改進、努力的最大動力! 也謝謝您喜歡波客多的口味~如果您願意再給波客多一次機會,我們非常歡迎您下一次 在結帳時告訴我們您的身分(notoriousii),波客多將奉上我們最有自信的菁茶,開啟您 一整天的活力來源喔! 希望版友們能不吝給我們指教,讓我們努力做到更好,波客多感謝大家:) P.S. 波客多不只是一間早餐店喔!我們還有提供午膳,歡迎大家來嘗鮮! ※ 引述《notoriousii (喜歡上一個人)》之銘言: : 忘了名字...XD(這樣就沒打廣告嫌疑) : 信義市場最近開了一間早餐店,三明治很好吃。 : 麵包很新鮮,記得前幾天去買,麵包是全麥,雞排很大很厚很好吃, : 其他佐料又多,而且開幕特價才10元,很多人瘋狂搶購。 : 我還跟我爸說,如果恢復成原價20,我還是會買, : 因為比火車站前的早餐店還划算。 : 但是今天我爸去買,雞排變小、變薄,全麥消失了,料少了, : 還是特價~15元喔......味道是沒變,可大傻眼啊............. : 我爸認為,大概是宣傳期過了吧。 : 應該不會去買第三次了,感覺很差呢。不知道有沒人注意到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41.10

11/07 23:47, , 1F
推!(我是中午帶小孩去買蘿蔔糕加炒蛋的)XD
11/07 23:47, 1F

11/08 20:28, , 2F
新開的來去捧場一下好了 感覺滿大間的~~
11/08 20:2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UwA0gx (Keel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IUwA0gx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