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信義市場的早餐店
忘了名字...XD(這樣就沒打廣告嫌疑)
信義市場最近開了一間早餐店,三明治很好吃。
麵包很新鮮,記得前幾天去買,麵包是全麥,雞排很大很厚很好吃,
其他佐料又多,而且開幕特價才10元,很多人瘋狂搶購。
我還跟我爸說,如果恢復成原價20,我還是會買,
因為比火車站前的早餐店還划算。
但是今天我爸去買,雞排變小、變薄,全麥消失了,料少了,
還是特價~15元喔......味道是沒變,可大傻眼啊.............
我爸認為,大概是宣傳期過了吧。
應該不會去買第三次了,感覺很差呢。不知道有沒人注意到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6.167
→
10/27 11:08, , 1F
10/27 11:08, 1F
推
10/27 11:10, , 2F
10/27 11:10, 2F
→
10/27 11:15, , 3F
10/27 11:15, 3F
推
10/27 14:02, , 4F
10/27 14:02, 4F
※ 編輯: notoriousii 來自: 118.167.24.173 (11/21 10:44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