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信義市場的早餐店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喜歡上一個人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7 10:47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忘了名字...XD(這樣就沒打廣告嫌疑) 信義市場最近開了一間早餐店,三明治很好吃。 麵包很新鮮,記得前幾天去買,麵包是全麥,雞排很大很厚很好吃, 其他佐料又多,而且開幕特價才10元,很多人瘋狂搶購。 我還跟我爸說,如果恢復成原價20,我還是會買, 因為比火車站前的早餐店還划算。 但是今天我爸去買,雞排變小、變薄,全麥消失了,料少了, 還是特價~15元喔......味道是沒變,可大傻眼啊............. 我爸認為,大概是宣傳期過了吧。 應該不會去買第三次了,感覺很差呢。不知道有沒人注意到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6.167

10/27 11:08, , 1F
發現成本差太多了吧XDDD
10/27 11:08, 1F

10/27 11:10, , 2F
咦在哪怎麼沒看到@@
10/27 11:10, 2F

10/27 11:15, , 3F
是說光隆旁、警局對面那間嗎?那間叫波客多
10/27 11:15, 3F

10/27 14:02, , 4F
那你跟他們建議漲成20拜託料不要變小吧xD
10/27 14:02, 4F
※ 編輯: notoriousii 來自: 118.167.24.173 (11/21 10:44)
文章代碼(AID): #1IR7xAgb (Keel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IR7xAgb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