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新聞] 基隆火車站南遷 市府要做民調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7(7推 0噓 14→)留言2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kt (........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6 23:5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不懂當初在評估的時候沒有把所有可能性列入考慮嗎?. 事情做一半,條件改變了才要自廢武功. 錢太多? 那火車站的人行天橋為什麼不砍掉重練? 之前還說沒錢?. 打石頭就有錢? 一定要等到意外有人掛了才有錢?. 遷火車站這種政策性的問題還要市民投票?. 那我們幹嘛養一堆市議員? 通通廢掉回家吃自己,市議會

推噓3(3推 0噓 9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imwing (timwing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6 11:5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這種事情用民調真的很奇怪,難道遇到難題就要玩投票?. 採用民意,也要確定百姓真的搞清楚這件事情,何況這牽涉到中遠程的發展. 說服不了中央怪誰?你讓中央丟了13億之後,現在想用"民意"逼迫中央. 這影響基隆未來的生與死,36位市議員+外部專家竟然擬不出一份藍圖?. 而且也不是在中央丟了13億之後才要做

推噓-6(4推 10噓 15→)留言2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89410273 (Tony Markson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6 04:35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基隆火車站南遷 市府要做民調. 【聯合報╱記者牟玉珮/基隆報導】 2013.11.06 03:28 am. 基隆巿議會前天提議停止興建基隆火車站新站,重新考慮新站南遷至三坑或八堵站,. 巿長張通榮昨天指示相關單位瞭解民意趨向,要求在16日完成全巿問卷民調統計作業,. 定18日宣布結果及巿府的立場。.
(還有103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