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基隆火車站南遷 市府要做民調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timwing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6 11:53), 編輯推噓3(309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這種事情用民調真的很奇怪,難道遇到難題就要玩投票? 採用民意,也要確定百姓真的搞清楚這件事情,何況這牽涉到中遠程的發展 說服不了中央怪誰?你讓中央丟了13億之後,現在想用"民意"逼迫中央 這影響基隆未來的生與死,36位市議員+外部專家竟然擬不出一份藍圖? 而且也不是在中央丟了13億之後才要做吧!!! 這樣下去,本來不想被新北合併的我,覺得乾脆被合併算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7.6.144 ※ 編輯: timwing 來自: 122.147.6.144 (11/06 11:54)

11/06 11:57, , 1F
感覺是要炒__
11/06 11:57, 1F

11/06 12:17, , 2F
X皮 ?
11/06 12:17, 2F

11/06 12:42, , 3F
花的13億就這樣算了??市府跟議會沒有瀆職?
11/06 12:42, 3F

11/06 13:21, , 4F
應該不只13億,拆除費還有包商的違約金還不知怎麼算
11/06 13:21, 4F

11/06 13:23, , 5F
原本明年大家可以開心用新車站,新客運轉運站也可以規劃
11/06 13:23, 5F

11/06 13:25, , 6F
這樣一搞加上行政程序通勤族又要再等10年才有好的候車環境.
11/06 13:25, 6F

11/06 14:06, , 7F
能強迫台鐵蓋立體停車場. 汽車位250機車位3000
11/06 14:06, 7F

11/06 14:07, , 8F
火車站附近嚴格取締. 那這樣整個市容就不一樣了
11/06 14:07, 8F

11/06 14:09, , 9F
我覺得只是用來威脅抬頭要加蓋立體停車場的手段
11/06 14:09, 9F

11/06 14:10, , 10F
基隆沒辦法,不像朱朱倫提個新樹林站大家乖乖照辦
11/06 14:10, 10F

11/06 14:11, , 11F
是台鐵, sorry.
11/06 14:11, 11F

11/06 16:24, , 12F
同意民眾根本搞不清楚,做出來的民調到底能代表什麼民意!
11/06 16:2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URqvE3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URqvE3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