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基隆火車站南遷 市府要做民調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........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6 23:57), 編輯推噓7(7014)
留言2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不懂當初在評估的時候沒有把所有可能性列入考慮嗎? 事情做一半,條件改變了才要自廢武功 錢太多? 那火車站的人行天橋為什麼不砍掉重練? 之前還說沒錢? 打石頭就有錢? 一定要等到意外有人掛了才有錢? 遷火車站這種政策性的問題還要市民投票? 那我們幹嘛養一堆市議員? 通通廢掉回家吃自己,市議會也不用了 只要養一個專門負責執行市民投票的小單位就好了啊~ 不是每個市民對這件事都完全了解,也不是每個市民都有正確的看法 麻煩政府審慎評估一下,不要再幹這種白癡混蛋的事 ※ 引述《timwing (timwing)》之銘言: : 這種事情用民調真的很奇怪,難道遇到難題就要玩投票? : 採用民意,也要確定百姓真的搞清楚這件事情,何況這牽涉到中遠程的發展 : 說服不了中央怪誰?你讓中央丟了13億之後,現在想用"民意"逼迫中央 : 這影響基隆未來的生與死,36位市議員+外部專家竟然擬不出一份藍圖? : 而且也不是在中央丟了13億之後才要做吧!!! : 這樣下去,本來不想被新北合併的我,覺得乾脆被合併算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61.195

11/07 00:15, , 1F
咦~頗中肯,那些官員都死去哪了?
11/07 00:15, 1F

11/07 01:59, , 2F
因為不管怎麼做 一定會有一方反對 這是個民主的社會
11/07 01:59, 2F

11/07 02:00, , 3F
所以就交由民意來決定 等到事後如果有追究 那些官員就可
11/07 02:00, 3F

11/07 02:01, , 4F
以說一切遵從民意來做 推的一乾二淨!
11/07 02:01, 4F

11/07 10:41, , 5F
1交給民意確實有瑕疵
11/07 10:41, 5F

11/07 10:42, , 6F
事前可用政黨力量操弄搧動選民
11/07 10:42, 6F

11/07 10:42, , 7F
事後確實可推乾淨
11/07 10:42, 7F

11/07 10:44, , 8F
人民還有必要選出市議員嗎
11/07 10:44, 8F

11/07 10:45, , 9F
台北市要蓋捷運也沒民調啊
11/07 10:45, 9F

11/07 10:46, , 10F
不要把基隆市民當白癡了
11/07 10:46, 10F

11/07 11:28, , 11F
這老問題了 全台灣都一樣 簡單說就是華人不適合民主
11/07 11:28, 11F

11/07 11:29, , 12F
民主只是讓那些有權有勢的人 鑽漏洞的藉口
11/07 11:29, 12F

11/07 11:30, , 13F
別的國家政客也會沒錯 但不像台灣這麼廢 什麼事都不會
11/07 11:30, 13F

11/07 11:31, , 14F
我倒覺得投票權也應該跟考駕照一樣考些基本民主素養
11/07 11:31, 14F

11/07 11:32, , 15F
不然齊頭式的平等人人一票,有很大族群會被政客用小利煽動
11/07 11:32, 15F

11/07 15:50, , 16F
真的華人不適合民主,去看看其他華人國家發展很成功的,哪
11/07 15:50, 16F

11/07 15:51, , 17F
個是民主國家……要搞民主也要先啟蒙民智才行
11/07 15:51, 17F

11/07 15:51, , 18F
PS:台灣不在發展成功國家之列
11/07 15:51, 18F

11/07 17:21, , 19F
齊頭式民主就是假民主
11/07 17:21, 19F

11/07 18:11, , 20F
基隆要改變 要大刀揮一下阿~
11/07 18:11, 20F

11/07 18:11, , 21F
火車站遷移到腹地大一點的地方或地下化吧
11/07 18:11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UcRsPP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UcRsPP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