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請問海大附近中正路上的包子饅頭~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uno1987 (Uno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4 22:1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據斜對面永和豆漿老闆說,房東呂姓議員將房子收回作服務處。. 不曉得有沒有在其他地方開業,我好懷念呀:(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1.42.85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426342558.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95730101 (ding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2 16:0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幾次去包子饅頭(大概晚上七點或八點). 都沒開0.0,最近老闆有事嗎??還是怎麼了?. 想去買他的饅頭啊~~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.34.163.165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