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海大附近中正路上的包子饅頭~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Uno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4 22:1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95730101 (ding)》之銘言: : 最近幾次去包子饅頭(大概晚上七點或八點) : 都沒開0.0,最近老闆有事嗎??還是怎麼了? : 想去買他的饅頭啊~~ 據斜對面永和豆漿老闆說,房東呂姓議員將房子收回作服務處。 不曉得有沒有在其他地方開業,我好懷念呀:(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1.42.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426342558.A.F6D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14AUzj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L14AUzj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