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海大附近中正路上的包子饅頭~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ding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2 16:0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幾次去包子饅頭(大概晚上七點或八點) 都沒開0.0,最近老闆有事嗎??還是怎麼了? 想去買他的饅頭啊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163.165

11/13 18:35, , 1F
想吃+1
11/13 18:3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WU0ohS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U0ohS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