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新聞] 基隆東岸聯外道路19日全線通車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6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orosome (TOROsome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6 23:05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本魯覺得62這條線超方便的. 我住深澳坑路往瑞芳這邊. 現在早上上班都從這條上62. 5~10分鐘內到達五堵大華. 62電子看板還會顯示國道一的路況. 狀況不對,馬上接國三. 都不會塞到車呢....30分鐘就可到內湖。. 重點是:現行來回需要36元. 之後計程來回只要3元(大華<->堤頂). 62甲

推噓1(1推 0噓 4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grich (bgrich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6 20:12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http://imgur.com/delete/y9Pdw633UnAHvCB. 台62甲大概是紅線畫的這樣,大概啦,因為GOOGLE MAP沒更新. 說以後要給去東岸的貨櫃車走的話也未免繞太大一圈,油錢不知要耗掉多少,. 何況這段上下坡很多,如果我是貨車要去東岸,大概完全不會考慮這條線路,. 直接
(還有181個字)

推噓7(7推 0噓 11→)留言1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DL (IDL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6 17:48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基隆東岸聯外道路19日全線通車. 為趕黃色小鴨展期,基隆港東岸聯外道路原訂12月21日當天通車,但公路總局今天宣布,提前19日中午12時,開放全線通車。. 公路總局表示,基隆港東岸聯外道路路線編號為台62甲線,屬快速道路,北起基隆市中正路與東海街口,南至新北市瑞芳區四腳亭與台62線銜接,另設有聯絡道
(還有16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