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基隆東岸聯外道路19日全線通車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bgrich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6 20:12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IDL (IDL)》之銘言: : 基隆東岸聯外道路19日全線通車 : 為趕黃色小鴨展期,基隆港東岸聯外道路原訂12月21日當天通車,但公路總局今天宣布, : 提前19日中午12時,開放全線通車。 : 公路總局表示,基隆港東岸聯外道路路線編號為台62甲線,屬快速道路,北起基隆市中正 : 路與東海街口,南至新北市瑞芳區四腳亭與台62線銜接,另設有聯絡道銜接台2丁線。本 : 路線全長6.9公里,其中主線長5.4公里,聯絡道長1.5公里。沿線設有孝東及四腳亭二個 : 交流道,可通往瑞芳、萬里、台北、宜蘭等地方。 : 台62甲線位處基隆市丘陵區,地形高低起伏,沿線多橋梁及隧道,行車速限60公里,禁止 : 機車及載運危險性物品車輛通行。往北方向在基隆端終點前700公尺為急降坡,限速40公 : 里,請用路人注意限速標誌,減速慢行。尤其大型車輛在此下坡路段,應使用低速檔行駛 : 以維安全。 : http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3/8363585.shtml http://imgur.com/delete/y9Pdw633UnAHvCB 台62甲大概是紅線畫的這樣,大概啦,因為GOOGLE MAP沒更新 說以後要給去東岸的貨櫃車走的話也未免繞太大一圈,油錢不知要耗掉多少, 何況這段上下坡很多,如果我是貨車要去東岸,大概完全不會考慮這條線路, 直接下市區快多了,要去西岸就走二高。 不過如果是因為小鴨展期中正路匣道不給走,大概也只能繞這邊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167.158

12/16 20:24, , 1F
這條給深溪路跟深澳坑路的居民走很方便啊,我也都走這
12/16 20:24, 1F

12/16 20:26, , 2F
進市區光等紅綠燈就超久,而且以後貨櫃車不能進市區了
12/16 20:26, 2F
那是當然,給東信路以北以東的居民走方便多了, 像我家在東信路,剛好在中間,叫我爬上山去走62甲我也不要XD 我是覺得說要強制叫貨櫃車繞那麼大一圈很難搞吧? ※ 編輯: bgrich 來自: 1.34.167.158 (12/16 20:31)

12/16 20:29, , 3F
台北市多得是禁行重車的路段.
12/16 20:29, 3F

12/16 20:30, , 4F
而且快速公路的七公里(多出來的里程) 頂多5分鐘
12/16 20:30, 4F
希望如此,如果可行的話,以後一高下匣道那個彎道也不會一直破洞了 ※ 編輯: bgrich 來自: 1.34.167.158 (12/16 20:34)

12/17 10:48, , 5F
東岸重車要去瑞芳的櫃場(弘貿,中央)以後可順路
12/17 10:4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hkv2Df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hkv2Df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