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基隆東岸聯外道路19日全線通車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IDL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6 17:48), 編輯推噓7(7011)
留言18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基隆東岸聯外道路19日全線通車 為趕黃色小鴨展期,基隆港東岸聯外道路原訂12月21日當天通車,但公路總局今天宣布, 提前19日中午12時,開放全線通車。 公路總局表示,基隆港東岸聯外道路路線編號為台62甲線,屬快速道路,北起基隆市中正 路與東海街口,南至新北市瑞芳區四腳亭與台62線銜接,另設有聯絡道銜接台2丁線。本 路線全長6.9公里,其中主線長5.4公里,聯絡道長1.5公里。沿線設有孝東及四腳亭二個 交流道,可通往瑞芳、萬里、台北、宜蘭等地方。 台62甲線位處基隆市丘陵區,地形高低起伏,沿線多橋梁及隧道,行車速限60公里,禁止 機車及載運危險性物品車輛通行。往北方向在基隆端終點前700公尺為急降坡,限速40公 里,請用路人注意限速標誌,減速慢行。尤其大型車輛在此下坡路段,應使用低速檔行駛 以維安全。 http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3/8363585.s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4.101

12/16 18:57, , 1F
終於通了 住中正路直接拉62再到1高
12/16 18:57, 1F

12/16 19:00, , 2F
中正路直接往文化中心方向還比較快,62甲給重車走的
12/16 19:00, 2F

12/16 19:28, , 3F
走62甲可以不用塞車.遇中山高塞車還可以接二高
12/16 19:28, 3F

12/16 19:29, , 4F
計程收費後還能省點過路費當油錢
12/16 19:29, 4F

12/16 19:31, , 5F
很多人這樣走. 自從62甲通到孝東. 62車子變很多.
12/16 19:31, 5F

12/16 19:33, , 6F
繞好大一圈,看不太出來拉這一條線的目的是什麼
12/16 19:33, 6F

12/16 19:41, , 7F
通了!
12/16 19:41, 7F

12/16 19:43, , 8F
我可不認為重車會走這裡,繞一大圈,提高運輸成本
12/16 19:43, 8F

12/16 19:58, , 9F
中正路轎車+機車+重車+中正路內線轉義一路的車,每次都
12/16 19:58, 9F

12/16 19:58, , 10F
覺得很危險...雖然很多是機車自己喜歡外線道切進內線..
12/16 19:58, 10F

12/16 20:13, , 11F
重車已經答應走62甲. 這樣東岸聯絡道也不會震壞
12/16 20:13, 11F

12/16 20:15, , 12F
是否要強制. 就看接下來基府交工討論定之
12/16 20:15, 12F

12/16 21:42, , 13F
也可以從孝東路出去嗎?
12/16 21:42, 13F

12/16 23:46, , 14F
沒強制的話 我認為 重車絕對不會走62甲
12/16 23:46, 14F

12/16 23:47, , 15F
即使強制 也會有那種以僥倖心態的人開車
12/16 23:47, 15F

12/16 23:48, , 16F
看看台64線 全線禁行重車 還是有重車偷開
12/16 23:48, 16F

12/17 10:44, , 17F
看不出來? 簡單的說,以後市區不會有貨櫃車了
12/17 10:44, 17F

12/17 11:40, , 18F
看看臉書上的酸民說為了小鴨 不提前鴨來了又說怎麼不開通
12/17 11:40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IhinyYa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hinyYa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