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情] 收到禮物囉~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4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ei77109 (佩佩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3 20:05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今天終於收到啦~~~還擔心了很久~~~. 今天因為一大早就要去汐止宏碁大樓那邊開早會~早上還因為塞在新台五路上心情不爽~~. 後來開完早會回公司就看到我的禮物了~~. 先前的壞心情一掃而空~~~取而代之的是興奮的拆禮物~. 依拆開看到裡面一個軟綿綿的像枕頭的東西~還有一張卡片~. 就先把卡片拿出來看
(還有150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2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QQ6120 (小P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1 13:12), 編輯資訊
0
1
1
內容預覽:
基隆板的一年一PO好像也只有在這時候才會出現((掩面. 昨天午休起床收到禮物囉~. 因為是寄到上班地點. 同事們個個都比我還要興奮. 一直叫我趕快拆禮物. 不過我還是等到忙完才滿心歡喜的拆開他. 將將~. http://i.imgur.com/yQgQXOa.jpg. 因為照片反光可能看得不是很清楚
(還有12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