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收到禮物囉~
基隆板的一年一PO好像也只有在這時候才會出現((掩面
昨天午休起床收到禮物囉~
因為是寄到上班地點
同事們個個都比我還要興奮
一直叫我趕快拆禮物
不過我還是等到忙完才滿心歡喜的拆開他
將將~
http://i.imgur.com/yQgQXOa.jpg

因為照片反光可能看得不是很清楚
是可愛的貓熊U型枕噢
小天使很用心的去咕狗了地址
選了份適合上班族的禮物
我超喜歡的!!
這對有午睡習慣的我來說超實用
感謝我的小天使如此貼心
也希望我的小主人喜歡我準備的禮物囉>"<
最後
照慣例的要來感謝夯打大大
每年的人數都越來越多真是辛苦你了((跪
也希望冷冷的冬天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唷
--
活著不多不少
幸福剛好夠用
http://www.plurk.com/QQ61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1.60.34
推
12/21 13:19, , 1F
12/21 13:19, 1F
推
12/21 13:19, , 2F
12/21 13:19, 2F
→
12/21 13:20, , 3F
12/21 13:20, 3F
→
12/21 13:20, , 4F
12/21 13:20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54
289
85
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