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收到禮物囉~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小P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1 13:12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基隆板的一年一PO好像也只有在這時候才會出現((掩面 昨天午休起床收到禮物囉~ 因為是寄到上班地點 同事們個個都比我還要興奮 一直叫我趕快拆禮物 不過我還是等到忙完才滿心歡喜的拆開他 將將~ http://i.imgur.com/yQgQXOa.jpg
因為照片反光可能看得不是很清楚 是可愛的貓熊U型枕噢 小天使很用心的去咕狗了地址 選了份適合上班族的禮物 我超喜歡的!! 這對有午睡習慣的我來說超實用 感謝我的小天使如此貼心 也希望我的小主人喜歡我準備的禮物囉>"< 最後 照慣例的要來感謝夯打大大 每年的人數都越來越多真是辛苦你了((跪 也希望冷冷的冬天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--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http://www.plurk.com/QQ61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1.60.34

12/21 13:19, , 1F
推 你們互送
12/21 13:19, 1F

12/21 13:19, , 2F
^^喜歡就好囉!!
12/21 13:19, 2F

12/21 13:20, , 3F
你送出的禮物也超級精美>< 很喜歡!!
12/21 13:20, 3F

12/21 13:20, , 4F
晚點補開禮物文!!!
12/21 13:2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ICWQk (Keel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ICWQk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