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收到禮物囉~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佩佩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3 20:05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今天終於收到啦~~~還擔心了很久~~~ 今天因為一大早就要去汐止宏碁大樓那邊開早會~早上還因為塞在新台五路上心情不爽~~ 後來開完早會回公司就看到我的禮物了~~ 先前的壞心情一掃而空~~~取而代之的是興奮的拆禮物~ 依拆開看到裡面一個軟綿綿的像枕頭的東西~還有一張卡片~ 就先把卡片拿出來看了~~~是說小天使的字還不錯看~~也寫了禮物是個甚麼東西~~ 是我第一次見到耶~~~他說那叫"鴕鳥枕"~ 太適合我啦~~今天在公司午休的時候馬上拿起來用~~只是我太害羞不敢直接套在頭上睡~ 所以只有把他當枕頭~手放在裡面還很溫暖呢~~~ 禮物照~http://ppt.cc/CCKQ 果然很好睡!!!XDDDDDDD太感謝小天使了~~還很貼心的傳了祝福簡訊~ ~~~~~這是我應該第六還第七次參加大亂鬥~~~每次都很期待禮物的到來~~ 希望明年還能繼續參加~~~也謝謝辛苦的夯打大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5.50.27

12/23 20:11, , 1F
怎麼覺得我打的語無倫次的.....
12/23 20:11, 1F

12/23 20:43, , 2F
早上汐止大塞車都是拜白癡工程封路...
12/23 20:43, 2F

12/23 20:44, , 3F
遠X........再蓋東X科X園區往對面的天橋
12/23 20:44, 3F

12/23 20:58, , 4F
我知道~以往會塞但還沒塞的這麼誇張~今天幾乎變停車場了~
12/23 20:5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k2Rpbl (Keel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2Rpbl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