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Keelung ]
討論串[心情] 我想我不會投給他
共 8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我已經忘記從多久以前,就已經不再投給國民黨了。. 因為我覺得客觀上基隆確實沒有發展,都在原地踏步,住在基隆唯一的好處,. 大概就是房價很保值,保證不會跌,因為永遠都會買在低點。. (還有,晚上可以隨便亂停車,除非擋到別人的車,不然都沒事). 之前有機會轉到電視上的討論房地產節目,每個來賓我想大概都是
(還有683個字)
內容預覽:
推 magicboycpl:把馬擺在基隆當市長八年.不會比張好到哪 12/23 18:58→ magicboycpl:看看台北市就知道了, 8年前後做了啥? 無感. 12/23 19:00. 馬雖無能. 但是要贏張通榮 許財利還是錯錯有餘的. 就算全部都打平 至少馬英九帥度穩贏. 基隆人真的要好好想
(還有34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