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情] 我想我不會投給他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秋水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3 17:48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6/8 (看更多)
確實,馬英九再無能 也不會發生無緣無故倒塌的事情 也不會發生磁磚掉下砸死人的事情 但是!!! 當你去告市政府要求賠償時 他會不惜動搖國本 跟你進行訴訟 就算這場訴訟從頭到尾市政府都會輸 還是會跟你上訴到底打到最高審級 而這些訴訟費用,都是人民的血汗錢.... 你不信的話 問問東興大樓的受災戶吧... ※ 引述《EChih (星星)》之銘言: : 馬英九就算再無能 : 也不會比現任前任的基隆市長還無能 : 至少不會發生無緣無故倒塌的事情 : 磁磚不小心掉下砸死人 : 這種事情發生在台北市 : 早就整個市府被高裝檢到死 : 不過看來基隆還在醉生夢死 : 還奢望跟新北市對等合併 : ※ 引述《dcjamesw (dcjamesw)》之銘言: : : 我覺得基隆沒進步,跟市長的施政能力,或是地方派系,沒什麼關係 : : 因為這是台灣政治的現象 : : 馬英九、陳水扁施政能力好嗎?那為何台北市依舊是最進步的城市? : : 新北市、高雄市、新竹市,沒有地方派系嗎? : : 我覺得最大的關鍵,還是在於「市議會」的監督機制不夠完善,不夠公開 : : 導致這些人「想幹嘛就幹嘛」,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0.209

12/23 18:09, , 1F
我也覺得 馬雖然爛但爛的等級跟張差太多了
12/23 18:09, 1F

12/23 18:58, , 2F
把馬擺在基隆當市長八年.不會比張好到哪
12/23 18:58, 2F

12/23 19:00, , 3F
看看台北市就知道了, 8年前後做了啥? 無感.
12/23 19:00, 3F

12/23 19:00, , 4F
特地去看了一下google 第一篇就有資料了
12/23 19:00, 4F

12/23 19:19, , 5F
台北市經費這麼多,要花到無感真的不容易,別和基隆相比
12/23 19:19, 5F

12/24 21:21, , 6F
別人更差 基隆人沒得選擇 只能繼續投籃了
12/24 21:21, 6F

12/30 14:06, , 7F
無感是有分等次的沒有新建設 跟以前一樣沒變 和沒感覺
12/30 14:06, 7F

12/30 14:06, , 8F
在做事
12/30 14:0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Ik0RVfN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0RVfN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