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Keelung
]
討論串
[心情] 我想我不會投給他
共 8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#3
Re: [心情] 我想我不會投給他
推噓
11
(25推
14噓 75→
)
留言
114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dcjamesw
(dcjamesw)
時間
12年前
發表
(2013/12/23 08:00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我覺得基隆沒進步,跟市長的施政能力,或是地方派系,沒什麼關係. 因為這是台灣政治的現象. 馬英九、陳水扁施政能力好嗎?那為何台北市依舊是最進步的城市?. 新北市、高雄市、新竹市,沒有地方派系嗎?. 我覺得最大的關鍵,還是在於「市議會」的監督機制不夠完善,不夠公開. 導致這些人「想幹嘛就幹嘛」,. -
#2
Re: [心情] 我想我不會投給他
推噓
8
(9推
1噓 13→
)
留言
23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EChih
(星星)
時間
12年前
發表
(2013/12/23 02:19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你可以繼續投這種人. 這樣基隆就會繼續退步. 反正已經退步20年了. 還可以在退步20年. 從北部除了臺北市外的首善之地. 退步到今天 可能連汐止都贏不了. 就因為 基隆多年來沒選過一個比較有施政能力的市長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. ◆ From: 61.230.185
#1
[心情] 我想我不會投給他
推噓
20
(20推
0噓 15→
)
留言
35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ph272
(---)
時間
12年前
發表
(2013/12/22 19:26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從小我就討厭政治人物在建築物上刻意題自己的名字,深怕沒人知道。. 這次小鴨事件的轉盤上,出現了某人的名字。. 如果真有心做事,不用刻意題名吧!. 如今上面卻是題名告訴大家,就是他浪費公帑!好諷刺!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. ◆ From: 110.29.121.85.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