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情] 我想我不會投給他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星星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3 02:19), 編輯推噓8(9113)
留言23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8 (看更多)
你可以繼續投這種人 這樣基隆就會繼續退步 反正已經退步20年了 還可以在退步20年 從北部除了臺北市外的首善之地 退步到今天 可能連汐止都贏不了 就因為 基隆多年來沒選過一個比較有施政能力的市長 ※ 引述《ph272 (---)》之銘言: : 從小我就討厭政治人物在建築物上刻意題自己的名字,深怕沒人知道。 : 這次小鴨事件的轉盤上,出現了某人的名字。 : 如果真有心做事,不用刻意題名吧! : 如今上面卻是題名告訴大家,就是他浪費公帑!好諷刺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85.87 ※ 編輯: EChih 來自: 61.230.185.87 (12/23 02:19)

12/23 02:32, , 1F
不曉得李步輝還會不會出來選
12/23 02:32, 1F

12/23 02:44, , 2F
地方派系+政治包袱 何解...
12/23 02:44, 2F

12/23 07:27, , 3F
地方派系太廣太深
12/23 07:27, 3F

12/23 07:54, , 4F
任何一個縣市都有地方派系,高雄市、新北市更恐怖
12/23 07:54, 4F

12/23 08:50, , 5F
別太激動了 早上一進辦公室 5個有4.5個同事說霍夫曼
12/23 08:50, 5F

12/23 08:51, , 6F
權利金收那麼高 還欺負台灣人 另外半個在吃早餐
12/23 08:51, 6F

12/23 08:54, , 7F
沒有人想過 高雄 桃園為啥沒被這樣說 只會聽范說 原
12/23 08:54, 7F

12/23 08:55, , 8F
因是甚麼 我就不想解釋了 很多人是不思考的
12/23 08:55, 8F

12/23 08:56, , 9F
要硬凹也可以 反正討人厭的霍夫曼一走 這些商品就變
12/23 08:56, 9F

12/23 08:57, , 10F
垃圾
12/23 08:57, 10F

12/23 09:01, , 11F
霍夫曼這個嗜血的錢鬼!!別來欺負台灣人!!
12/23 09:01, 11F

12/23 09:01, , 12F
小鴨是大家共有的,賣點錢有甚麼不對!!
12/23 09:01, 12F

12/23 09:09, , 13F
對啊~即日起 范先生應該號召紅衫軍1人捐100 讓黃色小
12/23 09:09, 13F

12/23 09:09, , 14F
鴨遍地開花 全國港口河川都放個幾隻 囂張個屁!
12/23 09:09, 14F

12/23 09:45, , 15F
不說直轄市~光屏東縣這幾年的進步讓讓人刮目相看了~
12/23 09:45, 15F

12/23 10:56, , 16F
G大的同事都是鐵桿子689嗎? XD
12/23 10:56, 16F

12/23 11:38, , 17F
我不想要這樣去評斷 只是剛好他們都說DPP更爛 XD
12/23 11:38, 17F

12/23 11:44, , 18F
那它們應該可以跟某h成為好碰友
12/23 11:44, 18F

12/23 11:50, , 19F
我與同事們(10多人)則是一面倒覺得搞得很丟臉(艸)
12/23 11:50, 19F

12/23 11:50, , 20F
我覺得是這樣啦 其實大部分人沒去思考 都是人云亦云
12/23 11:50, 20F

12/23 11:51, , 21F
起頭的那個人又很激動 大家只好附和 不可理喻
12/23 11:51, 21F

12/24 00:30, , 22F
合約書呢
12/24 00:30, 22F

12/24 21:20, , 23F
別人更差 基隆人沒得選擇 只能繼續投籃了
12/24 21:20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oqqNT (Keel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oqqNT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