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Keelung ]
討論串[心情] 仁三路的違停也太誇張...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打1999有沒有用??. 以下為經驗分享. 某個禮拜五晚上21:00多 從台北回基隆. 開到愛一路 整條全是違停 占滿了一個車道. 於是打1999反應愛一路違停狀況. 接電話的小姐 反覆跳針跟我說 "晚上20:00後 依規定黃線是可以停車的". 我跟他說 "但違停已經占滿了一線車道". 他持續跳針說
(還有215個字)
內容預覽:
今晚要去市區買東西,. 回家經過仁三路時,. 整個覺得很誇張,. 從中華電信那裡就開始塞.... 雙向道變單向道,. 深入到廟口那更誇張,. 以前誠品那條,. 違停的車輛直接佔了一整條馬路,. 是的,. 不是普通的靠邊停而已,. 就明目張瞻的,. 佔了一整線的馬路,. ---------------
(還有3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