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情] 仁三路的違停也太誇張...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4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errick (Ann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0 22:3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問過警察. 他說直接打110報案 沒錯 就是110. 你可以在現場等 因為警察最後一定會打電話跟你回報. 黃線可以停 但紅線一定不能停的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.160.82.252.

推噓6(6推 0噓 11→)留言1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owar ( 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0 09:4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打1999有沒有用??. 以下為經驗分享. 某個禮拜五晚上21:00多 從台北回基隆. 開到愛一路 整條全是違停 占滿了一個車道. 於是打1999反應愛一路違停狀況. 接電話的小姐 反覆跳針跟我說 "晚上20:00後 依規定黃線是可以停車的". 我跟他說 "但違停已經占滿了一線車道". 他持續跳針說
(還有215個字)

推噓9(9推 0噓 3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inmwinm0303 (Ray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19 22:1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晚要去市區買東西,. 回家經過仁三路時,. 整個覺得很誇張,. 從中華電信那裡就開始塞.... 雙向道變單向道,. 深入到廟口那更誇張,. 以前誠品那條,. 違停的車輛直接佔了一整條馬路,. 是的,. 不是普通的靠邊停而已,. 就明目張瞻的,. 佔了一整線的馬路,. ---------------
(還有3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