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仁三路的違停也太誇張...
今晚要去市區買東西,
回家經過仁三路時,
整個覺得很誇張,
從中華電信那裡就開始塞...
雙向道變單向道,
深入到廟口那更誇張,
以前誠品那條,
違停的車輛直接佔了一整條馬路,
是的,
不是普通的靠邊停而已,
就明目張瞻的,
佔了一整線的馬路,
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馬路 <----剩一條路可以行車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馬路 車車車車車車車車
----------------------
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
警察也沒來趕...
真的是很誇張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5.117
推
01/19 22:30, , 1F
01/19 22:30, 1F
推
01/19 22:33, , 2F
01/19 22:33, 2F
→
01/19 23:20, , 3F
01/19 23:20, 3F
推
01/19 23:34, , 4F
01/19 23:34, 4F
推
01/19 23:53, , 5F
01/19 23:53, 5F
推
01/20 00:31, , 6F
01/20 00:31, 6F
→
01/20 00:36, , 7F
01/20 00:36, 7F
推
01/20 02:02, , 8F
01/20 02:02, 8F
推
01/20 03:23, , 9F
01/20 03:23, 9F
推
01/20 09:39, , 10F
01/20 09:39, 10F
推
01/20 17:45, , 11F
01/20 17:45, 11F
→
01/20 22:29, , 12F
01/20 22:29, 1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