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情] 仁三路的違停也太誇張...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 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0 09:44), 編輯推噓6(6011)
留言1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inmwinm0303 (Ray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心情] 仁三路的違停也太誇張... : 時間: Sun Jan 19 22:16:00 2014 : : 今晚要去市區買東西, : 回家經過仁三路時, : 整個覺得很誇張, : 從中華電信那裡就開始塞... : 雙向道變單向道, : 深入到廟口那更誇張, : 以前誠品那條, : 違停的車輛直接佔了一整條馬路, : 是的, : 不是普通的靠邊停而已, : 就明目張瞻的, : 佔了一整線的馬路, :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馬路 <----剩一條路可以行車...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馬路 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: : 警察也沒來趕... : 真的是很誇張........ : : : :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: ◆ From: 220.137.25.117 : 推 wille6315:今晚的深溪路倒是趕的蠻用力的... 01/19 22:30 : 推 linniouti:阿華炒麵那條也是 01/19 22:33 : → winmwinm0303:打1999好像可以舉發的樣子 01/19 23:20 打1999有沒有用?? 以下為經驗分享 某個禮拜五晚上21:00多 從台北回基隆 開到愛一路 整條全是違停 占滿了一個車道 於是打1999反應愛一路違停狀況 接電話的小姐 反覆跳針跟我說 "晚上20:00後 依規定黃線是可以停車的" 我跟他說 "但違停已經占滿了一線車道" 他持續跳針說 "晚上20:00後 黃線是可以停車的" 我有點火了 跟他說 所以我可以直接停在路中間嗎? 我原先懷疑到底是不是電話錄音的小姐終於有不一樣的回答了 他說"20:00後 黃線可以停車 但要在不妨礙交通的情況下" 我更火了(因為我在愛一路塞了15分鐘)... "那你認為我在愛一路已經塞了15分鐘 這樣是沒有影響交通" 他終於發現我已經火了 "那這樣 我會馬上通知員警過去處理 謝謝" 然後就掛我電話了............. 我還來不及詢問他的姓名 員工編號 我也不知道基隆的1999到底有沒有像台北的1999一樣有事件編號 跟處理完畢的通報機制....... 因為我被他掛電話了......=.= : 推 ogcverysong:少見多怪 01/19 23:34 : 推 d9321003:基隆執法不力.. 01/19 23:53 : 推 hotanger:孝三路也是吧~還有孝站咖那邊更誇張 01/20 00:31 : → oa19870514:阿華不就以前誠品那條... 01/20 00:36 : 推 spannie:舉發比較會有人來開單 01/20 02:02 : 推 ace68102:深溪路 我有看到一個警察一直在BBB的 01/20 03:2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3.109.121

01/20 10:41, , 1F
我昨天之後還是有打1999,客服員是說,有兩種方法舉
01/20 10:41, 1F

01/20 10:42, , 2F
發,1.請他們客服代為通報警員2.自行播打110
01/20 10:42, 2F

01/20 10:43, , 3F
我就說我請你們代為舉發就好了,我人在寵物店,
01/20 10:43, 3F

01/20 10:44, , 4F
十分鐘,就看到警察沿路在趕人了,應該多少還是有點
01/20 10:44, 4F

01/20 10:44, , 5F
作用,以及功能
01/20 10:44, 5F

01/20 10:50, , 6F
看狀況吧~我上次看到有車停紅線 跟他說警察會開單
01/20 10:50, 6F

01/20 10:50, , 7F
結果他跟我說 我市議會的 沒人敢開
01/20 10:50, 7F

01/20 11:26, , 8F
檢舉有沒有用 讓我來告訴你
01/20 11:26, 8F

01/20 11:27, , 9F
首先打進去 他一定會先跟你問好並告知他是幾號
01/20 11:27, 9F

01/20 11:28, , 10F
與他反映路段之後 他會問說 需不需要事後與你回報
01/20 11:28, 10F

01/20 11:28, , 11F
我打過5次 都說不用回報 我也是站在騎樓等 真的有警察來
01/20 11:28, 11F

01/20 11:30, , 12F
處理,但都是鳴笛或下車驅趕,目前都還沒看到真的開單過
01/20 11:30, 12F

01/20 11:49, , 13F
記得1999是外包的,總機在台北再轉到基隆的單位處理
01/20 11:49, 13F

01/20 13:01, , 14F
LEVIS那是基隆1999通報流程嗎?? 跟我的經驗完全不同耶
01/20 13:01, 14F

01/20 21:27, , 15F
P大是打基隆的嗎?只要轉接專人每位的開場白都一模一樣耶
01/20 21:27, 15F

01/20 23:52, , 16F
我在基隆直接撥1999 跟我在台北撥1999 接起來流程差很多~
01/20 23:52, 16F

01/21 00:33, , 17F
好像超過10點 黃線可以停車 是合法的
01/21 00:33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It7-C7I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t7-C7I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