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請問假日開車看小鴨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ogapame (ID這樣會不會太長了點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6 09:4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可以停到仁一路肯德基. 河邊很多停車位. 禮拜天好像中午過後不收費還是全天不收. 停好可以走到信一路搭201到循環站. 或走路到海洋廣場大約20分鐘. 提供參考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03.73.69.123. 編輯: sogapame 來自: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errick (Ann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6 09:2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開車到基隆真的不會塞車了. 建議你依停車路線到"六合停車場". 再搭接駁車或計程車(大約80元吧)到廣場看小鴨. 總之千萬不要去東岸停車場跟信二停車場. 雖然離廟口近 但排隊的人實在太多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11.248.150.96.

推噓9(9推 0噓 6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otelee (notelee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5 00:3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找之前文章沒找到. 打算這星六日去看黃色小鴨. 所以想問一下有什麼建議停車的地方嗎. 因為還要去看風車鴨, 所以選擇開車. 我是外地人, 整個很不熟基隆. 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18.168.56.68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