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假日開車看小鴨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Ann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6 09:2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notelee (notelee)》之銘言: : 找之前文章沒找到 : 打算這星六日去看黃色小鴨 : 所以想問一下有什麼建議停車的地方嗎 : 因為還要去看風車鴨, 所以選擇開車 : 我是外地人, 整個很不熟基隆 : 謝謝 開車到基隆真的不會塞車了 建議你依停車路線到"六合停車場" 再搭接駁車或計程車(大約80元吧)到廣場看小鴨 總之千萬不要去東岸停車場跟信二停車場 雖然離廟口近 但排隊的人實在太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150.96
文章代碼(AID): #1Iv6EqeR (Keel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Iv6EqeR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