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假日開車看小鴨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ID這樣會不會太長了點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6 09:4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可以停到仁一路肯德基 河邊很多停車位 禮拜天好像中午過後不收費還是全天不收 停好可以走到信一路搭201到循環站 或走路到海洋廣場大約20分鐘 提供參考 ※ 引述《herrick (Ann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notelee (notelee)》之銘言: : : 找之前文章沒找到 : : 打算這星六日去看黃色小鴨 : : 所以想問一下有什麼建議停車的地方嗎 : : 因為還要去看風車鴨, 所以選擇開車 : : 我是外地人, 整個很不熟基隆 : : 謝謝 : 開車到基隆真的不會塞車了 : 建議你依停車路線到"六合停車場" : 再搭接駁車或計程車(大約80元吧)到廣場看小鴨 : 總之千萬不要去東岸停車場跟信二停車場 : 雖然離廟口近 但排隊的人實在太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69.123 ※ 編輯: sogapame 來自: 203.73.69.123 (01/26 09:41)
文章代碼(AID): #1Iv6U3Ek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v6U3Ek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