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請問各位鄉親,基隆哪裡可以學吉他呀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z1235379999 (KU HAN HSIANG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7 14:2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可以去IF音樂工作室喔!. 在孝二路. 國際百貨那條往前走到茉莉森咖啡. 面對莫莉森咖啡左邊有條樓梯上去就是了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92.192.213.32.

推噓4(4推 0噓 5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icetravel (旅遊浪人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7 09:4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前幾天在家裡塵封已久的倉庫中挖出了一把吉他. 燃起了一股我想學吉他的興趣. 可能是想彌補自己以前從小的小遺憾吧!. 感覺什麼樂器都不會真的有點可惜. 只會吹吹口哨、笛子之類的....... 所以想問問各位基隆的鄉親們. 基隆哪裡可以學吉他呢?!會不會很貴啊?!. --. Sent from my A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