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各位鄉親,基隆哪裡可以學吉他呀?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z1235379999 (KU HAN HSIANG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7 14:25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可以去IF音樂工作室喔!
在孝二路
國際百貨那條往前走到茉莉森咖啡
面對莫莉森咖啡左邊有條樓梯上去就是了
※ 引述《nicetravel (旅遊浪人)》之銘言:
: 前幾天在家裡塵封已久的倉庫中挖出了一把吉他
: 燃起了一股我想學吉他的興趣
: 可能是想彌補自己以前從小的小遺憾吧!
: 感覺什麼樂器都不會真的有點可惜
: 只會吹吹口哨、笛子之類的......
: 所以想問問各位基隆的鄉親們
: 基隆哪裡可以學吉他呢?!會不會很貴啊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213.32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