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各位鄉親,基隆哪裡可以學吉他呀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KU HAN HSIANG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7 14:2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可以去IF音樂工作室喔! 在孝二路 國際百貨那條往前走到茉莉森咖啡 面對莫莉森咖啡左邊有條樓梯上去就是了 ※ 引述《nicetravel (旅遊浪人)》之銘言: : 前幾天在家裡塵封已久的倉庫中挖出了一把吉他 : 燃起了一股我想學吉他的興趣 : 可能是想彌補自己以前從小的小遺憾吧! : 感覺什麼樂器都不會真的有點可惜 : 只會吹吹口哨、笛子之類的...... : 所以想問問各位基隆的鄉親們 : 基隆哪裡可以學吉他呢?!會不會很貴啊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213.32
文章代碼(AID): #1J3jfqs5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3jfqs5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