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各位鄉親,基隆哪裡可以學吉他呀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旅遊浪人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7 09:44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前幾天在家裡塵封已久的倉庫中挖出了一把吉他 燃起了一股我想學吉他的興趣 可能是想彌補自己以前從小的小遺憾吧! 感覺什麼樂器都不會真的有點可惜 只會吹吹口哨、笛子之類的...... 所以想問問各位基隆的鄉親們 基隆哪裡可以學吉他呢?!會不會很貴啊?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40.185.29

02/27 13:33, , 1F
我們教會最近有在開吉他課!免費!上禮拜天才上第一次而已!
02/27 13:33, 1F

02/27 13:34, , 2F
在好樂迪對面的教會(老師是個可愛的姐姐)
02/27 13:34, 2F

02/27 13:39, , 3F
可以找救國團吳老師!
02/27 13:39, 3F

02/27 15:00, , 4F
請問路人可以去聽嗎 ?
02/27 15:00, 4F

02/27 16:43, , 5F
教會跟救國團分別是在哪裡呢
02/27 16:43, 5F

02/28 01:46, , 6F
救國團要學費吧
02/28 01:46, 6F

02/28 18:47, , 7F
救國團在光華國宅全聯的樓上, 推吳老師!
02/28 18:47, 7F

02/28 22:57, , 8F
推吳老師,我跟他一起練團配搭過
02/28 22:57, 8F

03/02 23:39, , 9F
哪裡可以查到資訊呢
03/02 23:3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3fYE4o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3fYE4o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