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各位鄉親,基隆哪裡可以學吉他呀?
前幾天在家裡塵封已久的倉庫中挖出了一把吉他
燃起了一股我想學吉他的興趣
可能是想彌補自己以前從小的小遺憾吧!
感覺什麼樂器都不會真的有點可惜
只會吹吹口哨、笛子之類的......
所以想問問各位基隆的鄉親們
基隆哪裡可以學吉他呢?!會不會很貴啊?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0.185.29
推
02/27 13:33, , 1F
02/27 13:33, 1F
→
02/27 13:34, , 2F
02/27 13:34, 2F
推
02/27 13:39, , 3F
02/27 13:39, 3F
→
02/27 15:00, , 4F
02/27 15:00, 4F
→
02/27 16:43, , 5F
02/27 16:43, 5F
推
02/28 01:46, , 6F
02/28 01:46, 6F
→
02/28 18:47, , 7F
02/28 18:47, 7F
推
02/28 22:57, , 8F
02/28 22:57, 8F
→
03/02 23:39, , 9F
03/02 23:39, 9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