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Keelung ]
討論串[情報] 金山←→台大客運 4月底前上路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聽朋友說才知道這班車居然默默地開始營運了,. 因此這兩天也嘗試搭了幾次,搭的人真的很少,. 搭到最多人的那次,車上也只有五個人XD. 個人是從大武崙上車,到終點站的車程時間我覺得有比9026快大概5到10分鐘。. (國光早上走北二高的1815還是最快的,不過它時常客滿,好久沒搭了……). 不過我自己
(還有287個字)
內容預覽:
之前有板友po這個新路線的時候就一直很注意這個消息,. 剛剛上網查才發現在昨天悄悄的通車了,不知道有沒有. 已經搭過的可以分享一下大概通車時間要多久?還有會不. 會有人太多搭不上車的情況?. 附上公告網址:. http://www.kl-bus.com.tw/Content/newsView.asp
(還有141個字)
內容預覽:
基隆客運昨天表示,新申請的「1068 」金山到台大線預計4月底前就可上路,方便金山、萬里及大武崙民眾往來台北南區,若台北人想到北海岸泡溫泉,也可一車到底,不用轉車了。. 基隆客運表示,目前基隆巿民若要到台北南區的台灣大學或公館一帶,只有在基隆火車站前搭乘福和客運「1550」台北到基隆線(經北二高)或
(還有54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