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金山←→台大客運 4月底前上路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我的室友是楚留姜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7 16:37), 編輯推噓13(1308)
留言21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之前有板友po這個新路線的時候就一直很注意這個消息, 剛剛上網查才發現在昨天悄悄的通車了,不知道有沒有 已經搭過的可以分享一下大概通車時間要多久?還有會不 會有人太多搭不上車的情況? 附上公告網址: http://www.kl-bus.com.tw/Content/newsView.aspx?id=94 另外,目前慶祝通車有首發七日悠遊卡買一送一的活動。 價目表的部分: 台 灣 大 學 全票 半票 大武崙 50 25 基隆市界 55 31 萬里區公所 70 37 翡翠灣 75 39 野柳 85 44 國聖里 90 47 頂寮 95 50 金山 100 55 南勢 105 5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30.203.1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399451843.A.ADD.html

05/07 16:40, , 1F
原來默默通車了!
05/07 16:40, 1F

05/07 16:43, , 2F
我從武嶺街上車。金山起算時間加上35分鐘。
05/07 16:43, 2F

05/07 16:44, , 3F
我8:50左右上車到台電大樓下車約9:30分而已,那時不很塞。
05/07 16:44, 3F

05/07 16:47, , 4F
回程台大發車,台電大樓+3分、復興南路口+15分,接下來就不
05/07 16:47, 4F

05/07 16:49, , 5F
塞車,6:54回程搭上車到武嶺街約7:36,真的頗快。
05/07 16:49, 5F

05/07 17:07, , 6F
http://ppt.cc/iIO6 台北的站牌順序和地址,只有自來水處
05/07 17:07, 6F

05/07 17:11, , 7F
去回程站牌不同,其他一樣。http://ppt.cc/1kRS 發車時刻表
05/07 17:11, 7F

05/07 17:22, , 8F
目前搭的人不多,希望未來能像9026一樣班次多、乘客也多
05/07 17:22, 8F

05/07 19:16, , 9F
請問台大上車的點是在麥當勞前面的站牌嗎?
05/07 19:16, 9F

05/07 19:38, , 10F
搭了兩天~上午八點左右~車上人好少~沒有經過公館~囧
05/07 19:38, 10F

05/07 20:22, , 11F
台大是麥當勞前,台電是小蒙牛前。站牌地址上面連結有。
05/07 20:22, 11F

05/07 22:21, , 12F
住安樂區 好羨慕阿 上學還是要花1hr已上 沒直達台大的
05/07 22:21, 12F

05/07 23:30, , 13F
情人湖上車 自來水處下車 約25分鐘
05/07 23:30, 13F

05/07 23:31, , 14F
回程約晚上九點從自來水處搭車 也很快 不過比較建議到
05/07 23:31, 14F

05/07 23:31, , 15F
青年活動中心搭 昨天晚上搭司機說太暗差點看不到我= =
05/07 23:31, 15F

05/07 23:33, , 16F
另外不用擔心人太多 我兩天來搭三次只有一個人同車@@
05/07 23:33, 16F

05/08 01:45, , 17F
沒有經過安樂社區啊啊啊啊
05/08 01:45, 17F

05/08 03:02, , 18F
安樂社區也要啦~~
05/08 03:02, 18F

05/08 05:24, , 19F
請問台大上車是麥當勞前,是哪一個麥當勞分店?謝謝!!
05/08 05:24, 19F

05/08 09:44, , 20F
新生南路~西雅圖咖啡那邊~
05/08 09:44, 20F

05/08 13:01, , 21F
真的很方便大推
05/08 13:01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QV33hT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QV33hT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