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金山←→台大客運 4月底前上路
聽朋友說才知道這班車居然默默地開始營運了,
因此這兩天也嘗試搭了幾次,搭的人真的很少,
搭到最多人的那次,車上也只有五個人XD
個人是從大武崙上車,到終點站的車程時間我覺得有比9026快大概5到10分鐘。
(國光早上走北二高的1815還是最快的,不過它時常客滿,好久沒搭了……)
不過我自己是要轉乘到捷運紅線。
以往搭9026還要經過藍線再轉紅線,有這班車還是省下了一些時間。
貼一下自己的紀錄:
(去程)
07:09 大武崙上車
07:15 北二高
07:36 自來水處
07:46 台大下車
花費:37分鐘
(回程)
19:04 台大上車
19:05 台電大樓
19:43 大武崙下車
花費:39分鐘
另外這位部落格格主也有紀錄:
金山→台大:
http://blog.yam.com/buslover/article/74486527
台大→金山:
http://blog.yam.com/buslover/article/74486527
給大家參考一下~
希望可以漸漸有越來越多人搭,不要讓它消失啊;;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55.1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400077827.A.49D.html
→
05/14 22:44, , 1F
05/14 22:44, 1F
推
05/15 08:30, , 2F
05/15 08:30, 2F
推
05/15 10:10, , 3F
05/15 10:10, 3F
推
05/15 14:39, , 4F
05/15 14:39, 4F
→
05/15 14:39, , 5F
05/15 14:39, 5F
推
05/15 15:58, , 6F
05/15 15:58, 6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