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金山←→台大客運 4月底前上路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宅腐雙全阿露子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14 22:30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聽朋友說才知道這班車居然默默地開始營運了, 因此這兩天也嘗試搭了幾次,搭的人真的很少, 搭到最多人的那次,車上也只有五個人XD 個人是從大武崙上車,到終點站的車程時間我覺得有比9026快大概5到10分鐘。 (國光早上走北二高的1815還是最快的,不過它時常客滿,好久沒搭了……) 不過我自己是要轉乘到捷運紅線。 以往搭9026還要經過藍線再轉紅線,有這班車還是省下了一些時間。 貼一下自己的紀錄: (去程) 07:09 大武崙上車 07:15 北二高 07:36 自來水處 07:46 台大下車 花費:37分鐘 (回程) 19:04 台大上車 19:05 台電大樓 19:43 大武崙下車 花費:39分鐘 另外這位部落格格主也有紀錄: 金山→台大: http://blog.yam.com/buslover/article/74486527 台大→金山: http://blog.yam.com/buslover/article/74486527 給大家參考一下~ 希望可以漸漸有越來越多人搭,不要讓它消失啊;;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55.1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Keelung/M.1400077827.A.49D.html

05/14 22:44, , 1F
沒到安樂區阿 殘念
05/14 22:44, 1F

05/15 08:30, , 2F
05/15 08:30, 2F

05/15 10:10, , 3F
希望以後有從大武崙上二高去台北北區的 士林那帶
05/15 10:10, 3F

05/15 14:39, , 4F
我覺得北區比較難走二高,畢竟還是要接到中山高,路
05/15 14:39, 4F

05/15 14:39, , 5F
線就會規劃經過安樂社區直接上一高了。
05/15 14:39, 5F

05/15 15:58, , 6F
搭這班真的很快,我住國家新城也騎車到大武崙搭車
05/15 15:5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Stu3IT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JStu3IT (Keelung)